close

那天看到吳淡如的這篇文章『如果,決定要幸福』

我想,很值得拿來告訴我自己。

 

如果決定要幸福,那麼,就不要受干擾,打點起精神,看著你的目的,盡量對自己微笑,走完你要走的過程。

這段話是她在文章最後提到的,很有意思的一段話。

如果都決定了,那就要往自己的目標走。

即使那目標看來很遠,即使路不平,即使.....要的最終不是原先設定的。

 

但決定是自己的。

路也是自己的。

既然都決定了,就不要浪費決定,該好好去享受那過程。

即使走的跌跌撞撞,即使也有心灰意冷,即使.....最後的痛苦會讓人想要放棄甚至懷疑當初的決定。

 

既然我都決定了要幸福,雖然很多問題要解決,但我要努力對自己微笑,去追我的幸福。

好好努力這半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