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一個禮拜提案又修改又提案又修改的日子。

結束一個禮拜來回台中高雄甚至還有南投的日子。

結束一個禮拜緊繃不安又焦慮的日子。

 

再也不能任性的不去面對這個問題。

 

幹!老娘我要走到三十歲了!

 

我再也不能蒙上眼睛摀上耳朵說我自己還是twenty something。

我再也不能明明已經是穿著襯衫高跟鞋逛街卻還想買五彩繽紛夾腳拖鞋,看著攤位上好可愛的碎花髮夾說著真想戴。

 

然後就要開始面對,什麼時候要嫁人了?快點嫁一嫁吧這類的話題。

 

我現在才發現我自己很想在工作上衝刺。

這就像蔬菜小姐說的,我的生活模式都是先吃甘蔗甜的那一頭。

 

大學時懶得多選課,大二大三輕鬆得很,大四卻得過大二的生活。

工作時只想溫溫的來,人家忙得天翻地覆,我很悠哉悠哉。現在輪到我了。

 

這種生日文到底要寫幾次才會有點創意?老娘也許三十歲的腦袋會比較有點改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