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跳脫傳統的日報格式,我不用再去思考我今天9-10點做了些什麼事情,10-12點又做了什麼。

 

我可以把辦公室搬到星巴克,或是哪間小咖啡館。

隱藏我自己,在這城市的一個角落。安靜的,用眼睛、用耳朵、用鼻子去探索這個世界。

 

我可以把辦公室移到百貨公司,看不完的新鮮貨,以及人潮,感受色彩與想法在腦海中拼湊成一幅畫面。

不用花錢,思緒會自己跳入我的眼。

 

我的時間是自由的,我的天空是寬廣的,但我的工作排程,卻是很滿的。

 

 

這是一個挑戰。

我不是要大家都認同的好,而是沒人做到的好!

 

P1000778.JPG 

Go, figh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