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了新工作後,這陣子的腳步沒有停過。

南北奔走,高鐵成了我的新寵兒。

時間自由,我可以在大家都窩辦公室時,一個人去看展覽,一個人去逛街,一個人去喝咖啡。

 

我忘了多久沒有看我愛的CSI,我忘了多久沒有坐在窗邊發呆。

常常是在坐車的時候,看著天空,腦袋裡想的是工作。

 

我的主管很有意思,知道今天是情人節後,要管理部發mail給大家(全公司),今天不管有沒有情人,都可以5點就下班(平常是5點半),早點回去陪家人、愛人、重視的人。

這工作很有意思阿,很有趣。

我希望我哪天也可以做到這樣。

我要很努力努力,才能走到那一步吧。

 

情人節,快,樂。

謝謝陪伴在我身邊的,家人、愛人、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