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一切都好好的。

活蹦亂跳的我,再吃了兩口豆乳雞後,突然發現我有點不對勁。

 

噁心。

想吐。

想拉肚子。

 

有點暈眩。

眼睛看出去的畫面,人的顏色呈現一片過度曝光的黃。

站不住腳。

 

我拉著我男人的手,只想找到廁所。

朋友原本也買了一袋豆乳雞要大快朵頤,發現我蒼白的臉,也嚇到她。

往廁所的路上,沿途有不少路人發現臉色發白的我,問我小姐你怎麼了。

 

在廁所吐完,拉肚子。走出來的我只能靠著我男人,完全無力說話。

我不知道我是睡著了,還是快昏倒了。耳邊聽到很多人在關心的詢問,我連睜眼的力氣都沒有。

 

我知道我下一秒就是可怕的經痛要來了。

 

 

我男人打了119叫救護車,等待的同時, 一個阿姨走來幫我在穴道上按摩。

更別提對著我念符咒(這點真是把我朋友給嚇傻了)

 

後續就是一樣的過程。

到急診室,打點滴,抽血,驗尿,醫生看過後打止痛針,然後轉婦科。

第一瓶點滴快速打下去,我的痛症發作的厲害。

一邊喊冷一邊發抖。朋友幫我再蓋上一條棉被。

我的臉是白的,唇也是白的。

第二瓶點滴要打之前,醫生開止痛針給我。

瞬間。

痛沒了。

剩下虛弱的我,慢慢恢復元氣。

當我的臉色開始回復正常,朋友才發現自己餓了,手上那袋豆乳雞還緊握著。

 

很久沒發作,兩次都讓我朋友見證到。

我相信因為經痛而進急診室的人真的有。

而那種痛,真的也要經歷過才知道,真的需要掛急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