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人生該好好做個總檢討了。

 

在我今天發了封mail給我的主管,告訴他我給我自己的期限是四月底之後。

在我看到那句『哭是沒有用的。如果我們現在身處地獄,我們所能做的一切就是爬向天堂』之後。

在我看到蕭湘文老師,回覆了我的文章之後。

對只有一年教課緣分,真見面也不會記得名字的一個學生,老師竟然會回覆我的一篇關於工作不順的文章,讓我內心真的感動。

感動到掉淚。

 

 

我忘了我曾經在工作中跌倒,也忘了我曾告訴自己絕不可以讓事情重複發生。

我忘了我曾因為個性所吃的虧,到現在還是依舊故我。

我忘了那跌倒很痛,痛得有時候想起來都還會不甘心。

 

是我太會安慰自己,太會容許自己。

 

主管的要求沒有錯,員工可以有學習的機會,但犯錯事不過三。

面對壓力我曾以為我自己是高抗壓性的人,現在我得承認,我只是把事情藏起來,壓力延後。

 

等工作越積越多時間越拖越久,心裡越害怕後才去面對。

 

個性再不變,到哪都一樣。

最可怕的一點是我明知道自己這樣,卻還容許自己。

 

不可以再這樣了。

 

我要嚴格要求自己!

可恥的不是不會,而是不懂還要裝懂。

可恥的不是被罵,而是怕被罵所以說謊。

可恥的不是被看不起,而是自己看不起自己。

 

我不要再往地獄走了。就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