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讓我們先以一首歌開場。

(誰來告訴我如何直接把youtube崁入頁面阿~感謝吳小姐圖文並茂教學~) 

2:23分。

我想這首歌和我的標題、你的標題都很能符合。

 

有時候就是這樣,不管是老天要我們走這條路,還是我們自己阿Q,命運就是這樣。

正向思考,就不一樣了。

 

如同那天我們聊到,爆發,也許是你和吳小妹的轉彎處。

 

我最近被『釘』的滿頭包。

 

有些人會擔心我撐不下去,怕我躲起來哭。

於是會關心我,為我加油打氣,更甚者,有人為我抱不平。

 

我其實很感動。

 

這裡是有溫度的。在三個月前的我根本不會這樣認為。

 

也許有天,我真的累了,我無法再努力了。

這些,都是我珍貴的旅程記憶,也是我的打氣筒。

這,也是我的轉彎。

因為要求,所以會成長。因為要求,所以感受溫暖。

即使我很痛,即使痛得想哭,即使連想哭都覺得奢侈因為沒時間擦眼淚擤鼻涕所以就不哭了。

 

 

話再帶到早餐。

我是相信凡事都默默有著一股無形力量,指引你該做什麼。

老天爺希望我們好好吃頓飯。 

 

以前的同事都知道,我只要餓肚子脾氣就差。

所以我絕對準時吃飯。而且會很開心想著我要吃什麼。

 

現在卻連吃個早餐,我都還會預估幾分鐘可以吃完。最好5分鐘內可以解決,3分鐘會更好。因為時間好少,事情好多,我不想浪費時間。

但上上周五大怒火的那天,我下班去starbucks好好喝杯咖啡,吃塊焦糖布丁,兩個多小時除了發呆、吃東西外,不做其他事情。

我覺得這樣浪費時間是很奢侈的幸福。老天爺給我的。

若沒有主管飆我,我連去starbucks的機會都沒有。 

 

老天爺要你好好吃頓飯,所以給了你些hint。

會花點時間,卻值得擁有那單獨、放鬆或是幸福的2個小時。

有好好吃,就有體力好好面對工作。

於是你今天會很有戰鬥力。

於是你今天就算再怎樣不順利,那NY bagles的一餐,可以讓你好好回味。

 

因為有多少人站在外面看著你吃,而他們還在排隊。

 

包括很想吃卻人在彰化的我。

 

所以你很他媽的幸福了!(我看著櫥窗流口水中)→寫到後來有股憤怒的感覺~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