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我到底要什麼?

 

我妹問我。

我說我知道。

 

我要的絕對不是有一天寫出一份很哇塞的企畫案然後丟在我主管的面前。

而是我真能寫出一份哇塞企劃案的實力。

我要的不是有一天他認同我可以帶一個部門。

而是我認為我自己已經可以帶領一個團隊。

我要的不是有一天被其他企業挖角。

而是我真的曾在一個地方留下足跡。

 

然而,從昨天開始,我不知道我要什麼了。

 

工作上的一團亂,我想我的個性佔了很大一個原因。

主管的話讓我一直耿耿於懷。

『你就只活在你自己的世界裡自己做想做的工作』

『你最讓我sick的地方就是講話永遠只講一半』

『教你的方法你不要,就只想試自己的。如果你的方法沒有效,為什麼不要試試看我教你的?』

 

我已經開始迷失了。

我想要自己的生活。

 

那些話一直在我腦海,每隔幾秒鐘就跳出來一次。

 

改變自己嗎?

HOW?

我知道deep down我心裡對他所說的我仍有不服氣。

然而,我提不出更好的方式去解決。

 

 

我該做好離去的準備?

還是改變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