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有個人來敲門
告訴我今天可以搬進去我的Talybont Court了
我和另一個flatmate高興的直跳腳
早早就收好行李去申請計程車接送
等到下午一點半才真正離開Uni Hall
沒想到到了Talybont Court才是惡夢的開始

我們兩個人的行李加起來至少有七十多公斤
司機把我們放到宿舍的某一個角落後就離開了
而我們去領鑰匙後才知道我們的行李距離宿舍有多遠
又沒有其他人可以幫忙
我們只好各自或背或推拉的將三十多公斤的行李弄到宿舍門口
一路上有不少大學新鮮人有家人陪著搬運行李
只有我們倆人是自己搬
大家對我們也只是投以同情的眼光
沒有人對我們伸出援手

好不容易到了宿舍一樓
傳說中的電梯根本沒有
我去問人才知道說電梯根本還沒好
但是這電梯到底有沒有存在我還是很懷疑
畢竟我看不到任何像是電梯的入口
我們倆住在該死的四樓
只好先把最值錢的東西先扛上去
後來遇到一個好心的老太太去幫我們找個壯丁來
終於我們所有的行李都回到了注定的房間

因為明天市場不會開
所以我們決定先去市場買菜還有帶一點生活用品
東買西買最後我們在Argos(英國很大的一個連鎖商店,賣的東西很便宜)
買了一組四人份的碗盤組,一個炒鍋和一個電子鍋
四人份的碗盤組有11公斤重
炒鍋和電子鍋加起來也有十公斤重
而加上我們之前買的一些蔬菜水果和生活用品也有好幾公斤
於是噩夢再現
我們兩個人能提的能背的全上身了
然後去找尋回去宿舍的傳說中的27號公車

英國的公車站不能以台灣的想法來看
你在這裡下車不代表你在對面可以找到同一路公車可以回去
前幾天我就因為這個愚蠢的想法和%先生兩人走了幾公里的冤枉路
這次我們也是找了一下才看到站牌
而且在馬路對岸看到公車也不顧一切往前衝去
即使身上的重量讓我們跑起來像蝸牛一樣

回到宿舍一樓
我忍不住又想發揚國罵
這階梯實在該死的的多
而這東西又該死的重阿
而且宿舍因為是全新的
所以沒有網路
而我在整理完東西想洗個澡
卻發現他媽媽的我的浴室沒有熱水
只好去借人家的浴室

我決定明天去買樂透
如果我還不夠糟
我應該不能中頭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