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真正住進來宿舍後
總會和其他flat mates見到面打聲招呼
其中我最喜歡荷蘭女生
她叫做ES(其實是因為名字太長不好記,所以我才這樣叫她)
她實在很有趣
前天我和V小姐要去TESCO採購食物
我在樓梯遇到剛好要出門的ES小姐
就順便問她要不要一起去
她想說正好有個伴
所以她就回去背個大背包來
然後我們一群女生就嘰嘰喳喳的往TESCO前進
結果到了TESCO門口
大家都在掏零錢拿推車
她卻站在一旁發現她忘了帶錢包出門
我實在笑到不行
竟然在國外遇到一個跟我一樣糊塗的人
我身上也只剩下五鎊借她
所以那天她就很可憐的只買了四鎊九的東西
還被結帳員笑了一下
因為她只買了四樣
可是她是用大背包裝那少少的四樣東西

昨天我們約好要去聽宿舍的介紹
結果四點多她就來敲我的門問我是不是要去了
我說演講時間是五點四十五分耶
還有一個小時
她才發現自己看錯了時間
她說早上她要去系所聽介紹
也是把十點看成十一點
我真是懷疑她到底會不會看手錶阿

還有個很MEAN的人叫做EMI
我不知道她是哪個國家的
前天我和V小姐在煮飯
用了洋蔥當煮醬汁
然後她一進來就問我晚上我煮什麼
還說什麼怎麼味道那麼重之類的
然後昨天我和V小姐想煮中式的義大利麵
所以我就切了一些蔥
那個很MEAN的EMI小姐就說我又再煮洋蔥了
所以她又得去到垃圾了(因為剛好輪到她到垃圾的禮拜)
我不爽的說這不是洋蔥
這是蔥不一樣的
而且此時ES小姐也說她愛蔥,她覺得蔥超好吃的
這時EMI小姐才改說對啦,味道吃起來還不錯
覺得她真是個很機掰的人

所以住在聯合國宿舍裡
可以看到不同的文化不同的人
只是對於很MEAN的人
我想只有V小姐可以堵她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