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V小姐在煮韓國泡麵吃
看到了其他的flat mates
有個高高的白皮膚荷蘭女孩
有個兩倍我的希臘女孩
有兩個像是中歐人的女孩
我覺得高高的荷蘭女孩很可愛
我們還分給她一點泡麵湯吃

然後那個很胖的希臘人就來問我們說
因為她有煙癮
而宿舍裡都是禁菸的
若她想抽菸她必須要去宿舍外面抽(不過我們在四樓也沒有電梯,加上她的體型,她很不想去外面抽)
她問過manager
如果她想在廚房抽菸
她必須要獲得每個人的同意
原本我是同意的
然而V小姐她不願意
後來過沒多久大家回房間後
我因為有事去找V小姐
才走出門口走廊就聞到菸味
我那時候就覺得很不高興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同意了
怎麼可以先抽菸
後來%先生打電話來我提到這件事情
他強烈的要我去刪掉我的簽名
因為很多外國人就先想盡辦法獲得你的同意後
就仗著這樣任意妄為
原本我是想給人一個方便
卻沒想到可能造成的麻煩

再說到我住的地方
是離路邊比較遠的地方
對面就是公園
然而因為我的宿舍是研究生和大學生混合
雖然不同棟
但是常會有許多人從我的窗邊樓下經過
而年輕人你在七八點吵鬧就算了
過了十二點了還是一樣大聲喧鬧
也不管是不是有人在睡覺
對於這一點我很不能習慣
我只祈禱因為現在剛搬進宿舍才有的情況以後不會再發生

再說到英國的飲水
之前我來英國時
我看人都是拿廚房的水直接喝下
一開始我很不能適應
總覺得水是不乾淨的
可是現在自己倒也能接受打開水龍頭就喝水
只要不去想那水是直接從水龍頭出來的就好啦
不過熱的水龍頭的水最好不要喝
所以才會看到大家都去買熱水壺
這樣冬天想喝杯熱茶才不用再去燒開水

這幾天都在添購生活用品
實在還沒有多餘時間去欣賞這個城市的美
只是老人們都很和善
像前幾天我和%先生要去學校總務處
我們其實已經知道在哪裡的
只是把地圖拿出來確認一下
就有個很紳士的好老人走來要幫我們
不好意思告訴他我們其實知道路
所以就問他Argos在哪
他很不好意思的說他不知道
但是他太太一定知道
他太太就在對面正要過馬路
因此他要他太太告訴我們
遇到這對可愛的老夫妻
讓我們對於這個城市有很大的好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