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等到我的包裹啦!
不過,也真是太巧了,昨天還在查,原本以為爸媽幫我寄空運的會先到,
沒想到一口氣連我九月初寄海運的包裹也到了,三大箱加上妹妹幫我寄來的雪衣,
真是甜蜜的負荷阿!

不過雖然我要家人幫我寄來夜用衛生棉,但是,他們也寄來太多了吧!
加上我自己海運寄兩包過來,我一共有八包七十二片的夜用超長型衛生棉,
但是,如果一個月用四片夜用加長型,一年也才四十八片,我,我,我有七十二片耶!
天啊!我應該要他們寄一點日用型的來才對。

至於為什麼要從台灣寄過來,因為英國衛生棉又貴又難用,而且,沒有我用慣的日本牌子會過敏!

一邊開箱子一邊感動,爸媽幫我寄來一堆的滷味包,四物包,雞湯塊跟烹大師,超幸福的。

開箱子時忍不住多吸幾口空氣,因為那是來自台灣的空氣啊!
可是花了幾千塊台幣加上一段長途旅行才到我這裡的,要好好珍惜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