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emi跑來跟我求救,
她寫了很久的essay,因為電腦當機不見了。
我試圖要幫她找出當機前電腦自動儲存的檔案,
不過她的word系統始終無法跑。
於是我就借她我的laptop,
但是,我的可是中文版啊!
所以emi不時要跑來問我怎麼操作,
最後她終於受不了,還是跑去叫醒另一個室友nisha跟她借她的英文版的laptop用!

天啊!英文英文,如果哪天,我的小白也當機了,不能用,我也勢必要跟人家借,
放眼望去,大家都用英文版,除了esther用荷蘭版本,那我如果不早點適應英文版,
我不就也用不了電腦了?
所以我決定明天去找一下誰有英文版的windows。未雨綢繆。

英文英文,雖然不是最多人口講英文,可是,在這,各國語言只有英文能互相溝通啊!
很難想像有哪天,大家一起用中文版的windows系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