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my sisiters:

I have got the parcel. thank you .
I can't wait to read it , hahahaha!


今天一個人跑去市中心,天啊!滿滿的都是人人人人!
而且好奇怪,平常東方臉孔很多的,今天卻只有我自己一個人?
其他都是本地人或英語系國家的人,
啊亞洲人是去哪了?
不過我很快樂的買了一件短袖毛衣跟超可愛的帽子給自己,就當我不去捷克的替代聖誕禮物吧!
然後又挑了一張聖誕卡要給朋友,英國人這裡的聖誕卡,不是我愛講,真是醜又貴!
隨便一張醜不拉機的也要台幣六十塊起跳,老娘我會看上眼的甚至一張要一百吧!
台灣的鄉親們,不要怪我不寄聖誕卡,實在是買一張卡比寄回台灣還貴咧!
而且真的,她們的設計都跟不上老娘的眼光,有空還是自己做比較好。

另外,蔬菜小姐,我挑了一個小東西給你,過了聖誕節我去倫敦玩再一起寄給你吧!
怎麼說你也算我的一個妹妹,那麻煩你打個電話回家跟我爹娘報告一下你的近況吧!哈哈!
你可以說你扭到腳,我媽應該會幫你心疼。哈哈!

今天煲了白菜香菇雞湯,等一下朋友會來找我喝湯,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