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發現老闆是一個沒有內容的人的時候,我心裡是瞧不起他的。
充其量只是讀個皮毛,然後就像發現新大陸一樣的到處炫耀,不知道為何,我總想到一本看過的小說裡所提到的,『屁顛顛』這樣的形容詞。

當老闆今天根本不聽我的意見,堅持以自己的想法作為演講題目,我知道那寫講稿的人終究會是我,準備資料的人也會是我,我心裡是一股氣,炸了。
掛上電話,我氣到整個臉都繃著。
我不想做工作以外的事情,例如準備資料,寫講稿。
我知道他會把我所寫的東西,自以為是的批評一翻,然後東修西改的。我不想看我的辛苦化成別人眼中的不以為然。
我知道他會在我耳邊一直碎念,除非我有其他更緊急的工作要先處理,否則他的講稿就是我接下來的夢靨。
我知道這會成為我正常工作之外的額外負擔,而無謂的加班是我所不願意的。
同事看我生氣,問我看過穿著prada的惡魔沒?
我回說,沒有。
他說,比起來,老闆算好了。
我知道,但就是一股氣。

後來,我想,算了。就做吧。反正,這個題目的資料蒐集對我也有好處,畢竟相關產業,多讀也是有益。
當我腦海迸出這個想法時,我突然發現,我變了。

以前,我會很帥性的,就這麼拿出辭呈說老娘不幹了。
以前,我會很生氣的,想著要怎麼為自己出一口氣。
現在,我要試著找出解決的方法。

今天非常開心的收到大v寄來的卡片以及手機鍊。
整個就是一個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