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莉莉ㄦ還有percent先生去tesco採買聖誕夜要吃的大餐,大家都去旅行啦,
所以剩下我們幾個去準備菜色。好不容易提著大包小包的東西回來,percent先生突然提到,
來cardiff三個月,卻還沒去過cardiff bay,一想,對喔,好遜!
Cardiff bay可是這裡有名的觀光景點之一耶!
於是我和percent先生快速解決午餐後,就走到市中心去找公車到Cardiff bay。

上車一開始就做了件蠢事,我沒有問價錢就直接說我要one day return的票然後投錢,
結果我投了兩人份£4,拿到車票才發現,竟然只要£2.6!就是說我多投了不少錢耶!
可惡!笨死了,竟然沒有先問價錢,我一直以為,坐公車價錢都一樣啊!
上車了,我們又想那是要做到哪一站啊!就問了旁邊的老太太,剛好她也是要到cardiff bay,
所以她告訴我們在哪下車,又順便介紹一下附近的餐廳給我們!哈哈!果然老人很親切的!

不過說實話,我們倆個在Cardiff bay待了三個多小時,真的也沒有哪裡可以去!
那裏的餐廳各自有特色的矗立一角,卻讓整個cardiff bay呈現一種很奇怪的不協調!
建築物都蓋的很奇怪,可是,就覺得,說不上很美。(請參考相簿)。

唯一漂亮的,我覺得是那座紅色的教堂。我頗喜歡的。
在海邊冷的要命,我一直想到我和蔬菜小姐在碧潭旁邊的點點滴滴。
可惜,這裡並沒有東山鴨頭讓我啃,沒有蔬菜小姐和我聊天。
percent先生很認真的拍照,我也順便給用他的相機拍了幾張還不錯的照片,
爸爸媽媽,請看,我沒有變胖也沒有變瘦喔!

英國這裡下午四點就天黑了,所以我們待到六點多,拍了一些很醜的夜景(實在找不到有美景可以拍的,
但是又不甘心白來一趟),才又搭公車回市區。
在cardiff bay有去參觀一下在二次大戰期間的紀念館,因為轟炸的關係,
所以cardiff bay很多老建築都消失了,這也是為什麼這裡的建築物看起來都很新!

今天真是太累了,去大採購食物又跑去cardiff bay吹海風,明天我要挑戰swansea,
一個光聽名字就覺得很美的地方。不過根據我的導遊(在swansea念大學的女生)說,
其實swansea也沒什麼可以看的,我突然有點想打退堂鼓啊!哈哈!我可不想又去海邊吹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