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的論文字數可以一下子飆到我的網站瀏覽人數,那該有多好。
不過最後定稿交出去也是要兩倍的瀏覽人數才能算完成。
終究也只是想太多。

如果我現在馬上可以吃到珠珠甜甜圈的話,那該有多好。
可惜英國這裡沒有賣,有的只是硬梆梆的甜甜圈,完全不像台灣跟日本有的。
終究也只是想太多。

人每天總會幻想些有的沒的,總會被說想太多。
可是想太多也沒有關係吧!
反正也只是再自己腦袋裡想想而已。



以上只是連結想太多的一天,好玩而已的想想。
雖然真的有想過請雲小姐給我用DXL寄紅燒臭豆腐過來,就會變成名副其實的【臭】豆腐!可是怕被海關罰錢,還是算了。

我真的還不知道何時回台灣,雖然說我一直在思念著我的故鄉,那好吃的食物還有不會臭的豬肉。
可是,人家真的不知道之後的計畫會怎樣咩。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既然這樣,就不要強求的隨著命運之神的腳步走不是比較好?



引用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