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買了一台agfa 1035,帶著它東拍西拍的,也去了倫敦,還被笑說我幹麻帶兩台相機重的很。
然後拍了照片也沒拿去洗,直到昨天才洗出來,都已經過了一個多月了,哈哈!
拍出來的成果還可以,沒有我想像中超色彩的表現,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底片選的不好。
也發現果然要有太陽照片才會美。


陰天。在倫敦的china town拍的。背景有很多鴿子,es小姐一直要我去坐下來,但有那麼多鴿子,打死我也不要靠過去。


從大英博物館出來後,美國人steve跟es兩人正在打發時間喝咖啡。話說steve手上那個,就是荷蘭名產,一種鬆餅內夾有糖漿的甜食,不過我們是在starbucks買的。
這兩人都在看著遠方,完全沒發現我正在旁邊偷拍。


搭megabus去倫敦。早上七點,陽光很耀眼。前面的這兩個人就是所謂的一時間從地獄到天堂的代表。因為當她們要上車時,司機說她們的票不對,這班車全滿不能候補,而且當天另一個班次的車也滿了,她們只好把行李拿下要另外想辦法。沒想到過了十分鐘所以乘客上車後司機發現還有空位,就讓她們上車了。es說,they are damn good lucky!


轉角的郵筒,但我忘記是哪個轉角了,哈哈。


agfa 的設計好玩之處就是要自己回片,所以也可以完重複曝光。我的重複曝光根本沒有想要怎麼組合,只是先拍一堆照片再回片再繼續拍,就變成這張很好玩的。房子是從我家廚房看出去的宿舍,車子不知道是哪位大爺的。


另一張經典之作。可以看到harrods百貨跟body shop結合在一起了!哈哈!
但我也不知道我又是在哪拍的,總之有種驚喜的好玩!
等我生日那天繼續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