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urce: 雅特烘培坊

大v聽到我說沒有蛋糕的生日很空虛,於是寄了一堆蛋糕照片給我.....徒增心酸罷了!
英國蛋糕又貴又難看又難吃......不知道為啥這裡很少有專賣蛋糕的,有也是很多幕斯蛋糕...那都不是我心目中想像的生日蛋糕啊!
人家想要的蛋糕是那種戚風蛋糕上面塗滿奶油還有擺上草莓的那種....所以我找的圖就很像我想吃的。
其實我早上自己烤了一個巧克力戚風蛋糕,雖然好吃,可是實在太醜了.......醜到我無法接受....
蛋糕一烤好連大v都沒機會看到整個蛋糕我就先分好拿給她吃,就知道到底有多醜...
食譜請參考果味山的戚風蛋糕

早上也跟我親愛的一家人講電話......雖然不在身邊,可是聽到聲音就覺得真幸福....
也打電話給趙老師,又忍不住懷念法鼓山的日子...


昨天晚上蔬菜小姐突然打電話給我(台灣時間已經是七月29號凌晨了),不為啥,只為跟我講她想吃麻辣鍋,真是夠朋友,明知道我這裡都吃不到!於是我們就上線開始聊起麻辣鍋...尤其是那湯底的鴨血啊!一咬下去會噴汁,煮的爛爛的牛腱跟一定要有的油條!
所以原本要去cardiff bay吃東西的我,決定今天晚上去吃火鍋!至少可以彌補我心裡的小遺憾....
等我啊!等我回台灣去吃啊!

說到戚風蛋糕我就會想到雲小姐家的蛋糕。記得我第一次吃到她阿爸做的蛋糕真是驚為天人的好吃!
那種蛋糕其實很常見,每次有什麼拜拜時媽媽都會買,問題是,我從沒有興趣去吃。
直到那次雲小姐帶了蛋糕回台北,我吃過一次就再也忘不了!怎麼那麼好吃啊!
沒有奶油的陪襯,水果的華麗,就只是一顆棗子在上面,可是吃起來的口感綿密又鬆軟,根本不需要其他人工裝飾就很好吃!後來雲小姐回屏東有機會就會帶蛋糕上來給我吃,哈哈哈!我是一天就吃掉一個蛋糕....
後來有吃過媽媽拜拜時候買的,可是就是味道不對,總是太甜!在其他麵包店買的也是差不多,沒她家的好吃!
很想吃的人,請跟雲小姐訂購,不過,她阿爸的身體不是很好,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在做....
請代我跟你爸媽問聲好阿,雲小姐。

要謝謝蔬菜小姐寄來的【我最想要的護膚系列禮盒】,還有雲小姐仍在飛機上的【保證沒有豬肉臭味的正宗台灣味肉鬆】。
大v的【高貴典雅且很適合泡紅茶的產於英格蘭之有耳朵杯子】,真是令我感動不已啊!
還有趙老師認真的想要寄臭豆腐來的真心...(我真的很怕reception的小姐會怪我怎麼有那麼臭的包裹)
還有淑雅小姐的祝福。
那剩下的,就等我吃完火鍋後再說了。

ps今天是陰天,正是吃火鍋的好時機,老天爺真給我面子!


晚上的行程是去china china吃火鍋,然後去喝酒。
因為我之前有先跟莉莉兒提醒要她穿漂亮點,所以今天她可是小露香肩的,我們都說她長大了,哈哈!
雖然火鍋是點四川麻辣,可是,還是沒有會噴汁的鴨血阿!(果然還是台灣好)不過至少有凍豆腐彌補我的遺憾!
這服務小姐真的很好笑,記得我們第一次跟她要雞蛋時,她問我們要什麼樣的雞蛋?
ㄟ....雞蛋就雞蛋,還有啥樣子的嗎?她說,是要那種打過的雞蛋嗎?(ㄟ...打過的雞蛋?)
就在大家七嘴八舌時,hank先生說有蛋殼的那種雞蛋,霎時解決了她的疑問。
再下來更妙。隔壁桌的客人問她有沒有冰水,她說:是要冰塊加水,還是要冰的水?
ㄟ.....................我們旁邊的人只能一隻烏鴉靜靜飛過...
雖然沒有蛋糕,不過吃了想吃的一餐還蠻高興的,也吃到傳聞已久的好吃霜淇淋...還有泡芙呢!

然後因為今天難得莉莉兒穿這麼美(明明就是我要求的),所以決定吃完後去喝一杯。
先去一間bar點了一杯我在倫敦喝過就朝思暮想很久的white beer,可是因為沒有位子,我們又換到另一間bar去。
點了兩次pitcher的long island ice tea,後來還加上薯條跟洋蔥圈。
她們做的long island ice tea還蠻好喝的,酒味有可是不會強到蓋過其他,(我覺得翊帆小姐,詩璟跟伶潔姐姐一定有想到當年我喝酒的情況....)
邊喝還不過癮,我們開始玩起遊戲來!從數字拳到海帶拳,然後369然後九九乘法表...
輸的人得喝一口,後來薯條上來後就變成要吃掉一包的mustard 醬或者是vinegar...我們的懲罰遊戲還不算太噁心,
可是一次要吃掉一包的醋或是芥莫醬,唉ㄟ!那可是酸的咧!(因為我有輸過就得吃掉一包,所以我很明白那味道啊!)
同時還放音樂我們邊玩邊唱歌的,惹得小姐一直來要我們降低音量。(真討厭,明明整個bar都很吵,誰聽得到音樂啊!)

雖然沒有喝到醉,不過我覺得今天這樣就很夠了!我玩的很高興呢!
謝謝兔子跟hank先生的【一定有一隻兔子在上面的卡片】及【並不是一對友情的鑰匙圈】(我不是在寄恨你不跟我用一對的鑰匙圈喔!)
還有莉莉為了我特地秀了她的小香肩
雖然沒能在跟台灣的朋友們吃飯聊天唱歌,但是在英國的我也有你們陪伴所以過的很幸福咧!

好吧!26歲,要成熟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