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張照片出現時,我們已經先吃掉蛋塔跟腸粉了。

原本上星期六要去吃,正好遇到rugby國際大對決,因此我們就沒吃到。
星期一實在嘴饞到不行,所以就和香港朋友又去了一次。
這次總算吃到了。

點了一堆蛋塔,腸粉,叉燒包,糯米雞,奶皇包還有其他我不記得的,
香港朋友們都說這間茶樓很像香港的茶樓,
味道不錯之外,價錢也很便宜。
在英國吃香港食物,有一種莫名的好笑。
可是也因為這樣,才一解我的思鄉之情。
不過找這間店實在不容易,
因為離我的活動範圍實在有點遠,去了這間茶樓,
才知道原來卡地夫是很大的,
大到有點不像學校給我的地圖那樣的小。

我們吃吃喝喝後,又衝去中國商店補充食品。
因為上次交assignment時,大家深刻體會沒時間卻又要煮東西吃的痛苦,
因此都補了一堆泡麵預備這次的assignment,
我也一口氣買了八包泡麵預備抗戰,
雖然我有好心又善良的大V同學會幫我煮晚餐,
但是,她可不是24小時都醒著幫我煮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