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手洋蔥味。

今天兔子問我要不要去她家吃飯,我一口就答應了。
她說晚上要吃咖哩飯,我只要負責帶飲料就好。
於是我七點到了兔子家,sevenpoint我還是第一次去,
一個人在鐵門外摸索著該去哪找按鈕可以跟管理員對話。
進去了又不知道該往哪走,兔子真不是個好主人,也不跟我講清楚她住哪一棟,
後來總算找到她,被我一直碎碎念。
不過因為她太晚去買菜,所以我就幫忙切蘿蔔跟洋蔥,
還用刀子剁玉米,哈哈,不知情的人聽到聲音會以為我在分屍吧!
弄得我滿手洋蔥味的。

兔子煮的咖哩真好吃。她用咖哩塊加上點牛奶,煮的有點濃稠。
等大V去旅行剩我一個人在家時,我就天天吃咖哩好了。
兔子也煮了玉米排骨湯,天啊!好懷念的味道喔!我忍不住喝了兩碗。
原本以為今天是純中文聚會,沒想到Ray帶了她的flat mates來。
兩個都是法國人,因此,又是中文又是英文的。
法國人一男一女,都很有趣。
聊天的話題從八卦到語言教學,超搞笑的。
兔子的室友帶了她男朋友來,又是英國腔超重的,
所以,這晚餐,也匯聚了多國人種,講英文跟中文,但是有各自的腔調。
蠻好玩的。除了我滿手洋蔥味。

我的寒假,自己宣佈開始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