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v昨天說今天要吃拉麵。所以昨天晚上她就在熬湯跟醃肉還有準備糖心滷蛋!
(各位,請問有沒有發現上面的拉麵少了什麼?糖心滷蛋!我們都忘記把它們從冰箱拿出來了啦!搞什麼!健忘二人組!)
大v去韓國商店買了味增口味的拉麵,還附上味增湯頭。餃子也是在韓國商店買的。
老闆娘說那是豬肉口味,可我們怎麼吃就覺得是牛肉加韭菜!
她說拉麵最重要的是湯頭!(因為湯頭都是熬幾十個小時,犧牲了無數的材料才熬出來的一碗湯!)
麵可以不吃完,但是湯一定要喝完!再加上拉麵,吃的超級飽阿!
還有她說吃拉麵要配餃子,還有一碗白飯加上彈珠汽水。這是她在日本常點的套餐,我很懷疑這樣吃下去真的可以吃完嗎?
大V用很堅定的眼神說,當然吃不完,尤其彈珠汽水一下肚,哪能吃完啊!
(啐!那幹麻點那麼多!可是她說這樣吃下來很爽! 害我好好奇喔!)
不過吃太飽害我突然間失去做麵包的動力。不過等一下還是要繼續做麵包啦!
ps餃子是我煎的,很美吧!還有屁股呢!(屁股就是餃子旁邊一片太白粉水黏在一起的,像鍋巴焦焦脆脆的東西!)

最窮的姓
在網路上看到這新聞快笑死我了。
原文網址

韋恩是英國第一窮酸姓 【2006/6/6】    在英國姓,姓名的姓也有窮富的差別。 英國一項研究發現,英國姓氏裡面最窮的是韋恩(Wayne),第二窮的是柯雷(Kayleigh)。排第三的是脫亞(Toyah),倒數第四是兌恩(Dwayne),倒數第五則是左威(Zowie)。 倫敦大學大學院的研究人員排名的方法相當科學。他們找了兩萬六千個英國姓,再根據這些姓氏的所得、房價、教育程度和健康等社會地位象徵計算。結果發現,英國姓裡面有錢人最多的是凱德伯瑞(Cadbury)。最有名的凱德伯瑞則是英國最大的巧克力公司的名稱。 

這樣一說,那些姓很窮的人,到底是被詛咒的命運還是本身不努力?
這結果真的很有趣,以後要找老公,可千萬不能找這幾個姓氏的人,免得到最後即使努力工作賺錢還是被歸類為窮困一族。

ㄟ,那在台灣,最窮的姓是啥啊?我猜最有錢的應該是連,趙,馬這幾個大姓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