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hn Tucker Must Die 
圖源:John Tucker must die

前天寫完大部分的論文後跑去看的,因為我已經有一個月沒出門了!(其實也沒那麼久,只是要強調一下而已)
本來要去看the break up,時間不對,所有要看的片,全部都時間對不上。
無意中看到這海報,就決定看了,感覺很搞笑。不過在戲院看到的海報不是長這樣。
現在英國美國都上映了,不過剛看一些網站的反應不是很好,可是,我笑的半死耶!


圖源:John Tucker must die


即將進入劇情簡介,不想看的請直接關掉網頁。

John Tucker是一個學校風雲人物,專攻籃球,長的又不賴(我不覺得啊!) 所以有很多女生喜歡。
Kate是一個自認很平凡不受重視的女生,她發現John Tucker竟然同時跟好幾個女生約會,在陰錯陽差中這些女生都知道了對方的存在(拜託!同一個學校怎麼可能不被發現啊!)
於是這些女生 就要kate跟他們聯合起來整垮John。
所以故事就圍繞這五個人,幾次整人計畫失敗反而讓John Tucker變的更出名而且還正式跟他們分手,一氣之下他們派出了Kate去擊垮他。
而這些女生所創造出來的Kate果然也吸引了John Tucker的注意力並且認真的追求她。
內容很巴辣,可是情節很好笑!尤其看到一群男人給我穿小丁......真有說不出的爆笑跟尷尬阿!

心情煩悶,這部片真的有解壓效果啊!我笑了好久好久,裡面也放了一首很可愛的歌Dirty Little Secret,最近常在BBC上聽到,結果我一出戲院就一直在唱那一句my dirty little secret...dirty little secret...哈哈哈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