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urce: offical website
Stormbreaker


由英文小說Stormbreak改編而成。這個作者專寫青少年科幻小說,以前我上班的店裡櫃檯旁就有很多Anthony Horowitz 他的小說,還蠻受青少年歡迎的。不知道現在電影上演會不會增加他的小說銷售。
英國是今天首映,不知道台灣何時上映就是。
雖說是首映,但是,去看電影的人,好少好少喔!加起來不超過20個人。之前聽BBC說倫敦有首映場很多青少年去看,沒想到我們cardiff這很不捧場啊!
會想去看電影是因為上次去看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Dead men's chest有這部電影的預告,我和大v都因為Alex Pettyfer(飾演Alex Rider)實在太鮮嫩欲滴所以很想看這部電影。
在這裡的好處就是,即使是首映場,也是永遠有好位子,我從沒見過cinema有客滿的一天! 

而且,這部片在英國取景,從倫敦Towerbridge到威爾斯山區(可以看到威爾斯山區也滿美的!),而且片中除了外國人外,都是英國腔!所以,想聽英國腔的,可以考慮這部電影就是!
而且因為是鎖定青少年層級,所以播放的新片預告竟然全都是卡通,包括Cars, Monster house...
連驚悚片 lady in the water也有不驚悚的預告片版本!(這部片感覺還滿好看的,還有我很喜歡的演員Paul Giamatti)



至於為什麼我會說它是搞笑片咧,因為實在太好笑,我跟大v從頭笑到尾啊!
(那些不屑看這部青少年電影的人,一定要去看,實在有助身心健康啊!)
對於青少年而言,這部電影可能對他們而言很酷。
因為除了Alex Rider長的很cute外,他還有些神秘小武器像是降落傘背包跟神奇yoyo...這些都是他們會幻想要得到的。
再加上冒險動作場面,我猜以青少年而言應該刺激感很夠,對我跟大v而言有點像是小兒....
片中有一段是壞人的秘書接Alex去研發廠,alex問秘書說你的工作是啥,
秘書小姐回答一連串跟...Public Relations(公共關係)
alex就說Oh, so you are a PR....(所以你是個公關).
ㄟ,不要說我反應過度,可是你叫一個演反派角色的人說她的工作是PR,你這擺明是敎壞小孩咩!
PR的名聲已經夠臭了,竟然還給編劇湊上一腳!真是夠了啦!我們PR不是都是壞人啊!
(原諒我寫論文寫瘋了!)

片中也有很幽默的地方,像是諷刺英國首相跟某些笑點我都可以聽懂(果然青少年程度的英文我可以應付就是,不像去看pirates of the caribbean...有很多地方我都自己直接跳過英文,哈哈哈。)

總之,我覺得這部片雖然內容有點匆促,而且大明星Ewan McGregor飾演的Ian Rider竟然很帥氣的出場十分鐘後就死了!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續集所做的鋪陳,但總之這集就是死掉就是),但至少架構完整,雖然有點短。

我覺得我跟阿鳥去看這部電影應該也會一起從頭笑到尾。
鳥ㄦ,要記得去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