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最近迷上一部美國影集 BONES
Eric Millegan

圖源:bones 官網
這只是個配角啦!可是因為他很可愛,忍不住貼一下他的照片!

剛看官網好像最近要推出第二季,可是我第一季都還沒看完呢!(我還是有在寫論文,只是進度很慢)
整個感覺和CSI系列很像,只是場景轉換成FBI探員和一群在實驗室裡的專家們合力偵破命案。
雖然很像,不過因為我個人很偏愛這一類的偵探影集,所以我還是很認真的看。
之後在談這幾部影集我看之後的感想好了。

其實是因為今天看到一句話,有點想法。
女主角Dr. Brennan由於雙親在15歲就失蹤不知去向,一個也是父親失蹤而求助於她的男子問她是怎樣度過這樣的日子,她說If you want to find something, you have to stop looking for.
這就很像我們常講的,東西要用的時候會找不到,等你不用時又會自己出現。

我某些方面而言很相信命運,我相信每件事情都有預兆告訴你這件事情該不該做,只是我們往往愚鈍到只能在事後了悟,或者根本沒有發現。
我很同意那樣的一句話。
之前有次要去領包裹,卻找不到我的宿舍卡。房裡能翻的都翻過,腦袋記憶也倒轉幾百次,就是找不到。
後來不得已再去重辦一張,花了£2,卻在前幾天從書架上拿一本書想重看一次,才發現我把卡夾在書裡當書籤,
也才想起來那陣子把書放床邊當睡前讀物,臨時找不到書籤就拿宿舍卡來用。

有時候我們都在找尋某些東西,有形或無形。很認真很努力很拼命的,就是想要找到那個東西。
可能是愛情,親情,友情,金錢,安全感‧‧‧
有時候可能不會發現,原來自己早就擁有,只是從沒去認知那些存在。
有時候執著著,那永遠不會有的東西,就是一直想找到。
我曾經想過要去追尋某些東西,可是現在我已經放棄。
即使還會有點期待,可是我現在覺得,是我還不夠成熟到去獲得那些東西。
也許我有點消極,可是,有時候,順其自然,才會發現東西就在那。


這幾天天氣變的很熱,不像前兩個禮拜,二十幾度左右的氣溫,風吹著,很舒服的溫度。
這幾天新聞都會說溫度會升高,cardiff有高到34度而london會有37度,甚至可能破紀錄。
明明就很想要出門,可是一想到那太陽我還是放棄。
躲在家裡,即使外面太陽很大,至少我房裡不是西曬的房間,太陽只有在下午三點到七點才會照到我房間。
而其他向陽的房間就很痛苦,所以大家都把窗戶違規的打的很開!
(為了安全理由,這裡的窗戶都只能打開約10cm,有用螺絲鎖住,如果要開很開就必須拿螺絲起子開螺絲)
我也很想開,畢竟有風吹進來會舒服點。而且這裡又沒有冷氣沒有風扇,自然風是最好的。
不過晚上小蟲子多到一種很可怕的境界,廚房有過一晚幾百隻小蟲在牆上飛舞的紀錄,我一想到就還是全身雞皮疙瘩。
很奇怪的,在台灣那種地方,30度沒有冷氣或電風扇會受不了,我竟然在這裡適應的很好。
雖然溫度高,太陽很烈,可是至少還有風,有風,就覺得沒那麼熱。
英國人也很不適應這種高溫,新聞都在報導有多熱,大家開口第一句都是hot hot hot,剛還聽到報導說路也在熔化,很誇張啊!。
他們應該去地中海或是法國看看,據我的希臘室友講,希臘有過高溫到40度,尤其在七月底。
所以要去希臘,得帶上很多很多防曬品!

不過明天會開始降低一點,那就好!
我都還沒去參加summer sale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