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CIS:Naval Criminal Investigative Service
如果照字面翻譯的話,應該是翻成海軍犯罪調查處(個人意見,並非專業)。我真不懂為啥台灣要翻成重返犯罪現場?哪一個英文單字有提到〝重返〞了?或許是愛把名稱翻譯的有特色一點會比較好記?像是【神鬼奇航】比【加勒比海的海盜】好?
總之,這又是我愛的片子類型,偵查案件的。只是不像CSI,他們主要調查涉入的對象是海軍人員,只有具有海軍身分或是眷屬有涉入的案件才歸她們管。
以下所有圖片連結均來自官網NCIS
All pictures come from offical website


全體合照,由左至右McGee, Dr Donald, Jenny, Tony, Abby, Jethro,最右邊是新加入的探員Ziva


因為Tony 這張照片真帥,所以我就放上來了!


其實重點是他啦!Mark Harmon
一個即使老了,有了銀髮依舊帥氣瀟灑的一位演員,演過很多影片,但我只記得Freaky Friday裡面那位單親媽媽的男朋友,因為跟他在NCIS裡面的角色特性完全不同啊!
劇中的他總是很Bossy又有膽量,而且常看到別人沒注意到的點,不懂現代科技(不愛用電腦),沒有耐心,有時候卻有小溫柔的一面。這樣的一個老大實在很讓人喜歡啊!
裡面的人物對話也很好笑,有好幾次我真的大笑出來,像是法醫Donald跟助手Palmer(不確定有沒有記錯拼字,因為官網沒有他啊!),Gibbs跟Tony之間的模仿老大遊戲,真的有一種不同的樂趣啊!還有黑色系的Abbs跟老是被Tony捉弄的McGee,讓我在第一季播出後就愛上了!

話說我來英國前,公共電視剛好播到第二季完結,也就是一位探員Kate被Ari射殺的那一瞬間。我看到那一幕簡直傻眼,心裡真不敢相信,那個每次和Tony玩笑打鬧的Kate竟然就這樣離開了!我甚至有一度以為是編劇開玩笑,其實那只是Kate的惡夢。心裡一直掛記著後續發展直到來英國也唸唸不忘,還好第三季已經播出,我也看到之前出現過的Ziva David(請別以為是大衛阿,發音不是這樣的。)就是來替代Kate的新成員。(kate果然死了啊!)

會想繼續談NCIS是因為我看完第三季,又是一個小驚訝的結果,直到我看到官網說第四季開拍才安下心來。上網找資料找到台灣也要播出了,就在八月五號!請看公共電視
其實我是有點小生氣,因為公共電視的那篇報導,我很懷疑主筆人是否真的有看過劇情。因為,從頭到尾我都沒有看到Gibbs說Jenny是他的前妻!她們兩有過一段情沒錯,可是,她不是前妻阿
第三季加入的新角色中,最受矚目的是金凱瑞的前妻--羅倫荷莉(Lauren Holly),她飾演吉布斯的前妻珍妮以及新任海軍罪案調查處處長,兩種角色帶來的衝擊,勢必會在兩人間引起新的火花!】→公視說的
如果寫報導的人有看到最後,會發現這樣寫根本是誤導!
如果執筆的人只是假設,那我很懷疑他是基於什麼樣的立場去做這樣的假設!

可是,轉而一想,不過是部影集,我也沒必要生氣,還是看電視比較重要吧!哈哈!(不對,是寫論文重要!)

PS我的臭室友又在三更半夜大笑,他xx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