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過荷蘭後,我發現之前三天在doncaster的生活簡直不值一提啊,所以我決定直接跳過那幾天,
就從荷蘭開始講起。

10晚上七點的飛機,我和es中午打包好準備一些東西,三點多我們就到車站去等到機場的公車。
說實話我訂的機票時間很差,10晚上到達荷蘭,15早上九點的飛機回cardiff,等於真正能再荷蘭的時間只有四天。
不過bmibaby就只有這樣的時間可以選,所以我也沒辦法抱怨。

真正莫名奇妙的事情在於我們到機場的過程。原本我們預定要搭四點零二分的公車到機場,沒想到過了時間公車還沒出現,
過了十分鐘有個司機走過來說,其實車子就在前面,只是發不動,等修好了就會來接我們。
又過了幾分鐘車子修好了,大家就買票上車,這時候我就開玩笑跟es說搞不好我們車到半路會壞掉耶,不過那時也沒想太多。
輪到我們時,因為我們要買來回的車票,結果司機怎麼按,就是無法按出我們要的票價與車票。司機只好說先開車,他再試試看。
於是我們就上路啦。
一路上就這樣晃晃晃晃到一個小鎮barry-barri,突然,車子減速慢慢的往路旁滑行,然後,停了!
沒錯,車子真的又壞了,老天!我的嘴還真是賤,竟然真應驗了。
司機又是一臉抱歉的看著我們,更可笑的是他試圖用無線連絡車站卻聯絡不上,而他又沒有手機,
只好跟一個乘客借手機先打電話回車站報告請人來換車,然後無線電又可以用了,就聽到有司機要開車來跟他換。
不過,這裡不是台灣,你不可能因為這樣而得到任何補償或是折扣,他還是跟我和es收錢,然後給了我們一張緊急用的臨時車票,
等我們回程要用時,就秀那張緊急車票給司機就可以了。
就這樣等了十幾分鐘,終於有公車來接我們了,我們也終於順利的到了機場,卻又是另一個笑話的開始。

話說我們check in後,就很悠閒的去點了咖啡三明治,坐在咖啡吧裡面看雜誌打發時間。
等到六點半,也就是機票上的登機時間,我們倆準備登機,卻發現,ㄟ,要去哪裡登機啊?
我們的機票上面沒有說要在哪個閘門登機啊!不過因為是小機場,所以我們就決定到處看看有沒有人要到荷蘭的,
沒想到,一個人都沒有。沒有人要登機!
正當我們處於驚恐中,有個太太出現了,她也是要去荷蘭,她說應該是第四gate,我們就到那等。
可是等了一會,已經是四十分了,還是沒有任何人,眼看外面的兩架bmibaby的小飛機都有人在準備,我們卻還不知道哪裡可以登機!
於是我們決定再去找人問,這次問到一個工作人員,她說是第七閘門(怎麼不是第四?)於是我們又換到gate 7前等
(還好機場不大,不然像國際級hethrow這樣的大機場,每個gate之間可是有一段距離的耶!)
看著玻璃門裡面工作人員來來回回,我們卻被關在另一邊不得其門而入,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我們也開始幻想我們會被廣播要求盡快登機的畫面,感覺還蠻期待的。
當後來有幾個人也出現要登機時,我們才暸悟到,是我們太早到登機門前面了,大家根本就不照機票上的時間,
所以我們最後登機的時間是六點五十分,整整比機票上的登機時間晚了二十分鐘,而這二十分鐘也讓我跟es兩人驚惶的度過。
當飛機抵達阿姆斯特丹機場,一切總算都回到正常的行程,她爸爸和弟弟來機場接我們,也開始了我的荷蘭偷懶行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