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解說】
左一。是荷蘭人試吃龍鬚糖的經典畫面。我們在Leicester square的中國城逛,剛好看到有人在賣龍鬚糖,雖然一盒要三鎊只有小小的六個,但我想讓es試試看這種很好吃的小吃就決定撩下去。兩盒五鎊,小姐問我要不要兩盒,我說不要,一旁的外國人媽媽跟孩子們也正在猶豫,就說我們合買兩盒各省下50 penny。出乎意料的,es說很好吃,可是對於我而言,還是台灣的好吃!

中間兩張。我跟es在Paddington station裡面與Paddington Bear的合照,由美國人Steve先生為我們掌鏡!

右一。白金漢宮前面的警衛,由於不到參觀時間,我們只能在門外的柵欄看著這警衛,小小的像玩具一樣的。拍照的距離很遠。

左邊中間第一張與第二張。我的背景是London Tower,有名的倫敦塔。然後旁邊那張是有名的Tower Bridge,有船經過時會把橋打開的那座塔橋。es看到這橋的第一句話是It's so ugly!因為這橋是藍色的!哈哈!

右邊中間第一張與第二張。我跟貓小姐在Paddington的Fourtain's Abbey酒吧裏面的照片。這間東西蠻好吃的,也很適合看球賽!哈哈!手上的啤酒是 Hoegaarden的White beer,es說是來自Belgium比利時的牌子,那樣的容量是他們的1 pint(每家啤酒都有自己的杯子,這啤酒的杯子是我目前喝過最大的!),可以加片檸檬喝會更好喝,喝起來有點清淡的清爽,放久了也沒有一般啤酒會有的苦味,所以這啤酒很得我歡心,不像貓小姐跟Steve都喜歡喝黑啤酒,這兩人要不要這麼美國化啊!

左下一。我故意亂做鬼臉,貓小姐則是在驚訝什麼事情,我已經忘了。如果貓小姐有看到請告訴我你在驚訝啥!

左下二。美國人Steve跟我家es。幸好他跟我們出來,不然我真怕es會因為我們一直講中文而感到無聊!

右下一跟二。我和es在hostel留下的手印。我後來才後悔我應該要寫中文,我大概是第一個在那裡呆的台灣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