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破掉了。

那個去年大V送我的杯子。
一個很美的骨瓷杯。

我捨不得帶去公司,寧願用ikea一個15元的馬克杯,也要把那個杯子留在家裡用。
而且,怕放在樓下會被弄破,還只放在我房裡。

沒想到,剛剛在打掃房間時,竟然摔破了。

把手那破了一個口,很尖。
摔破的那一瞬間,我呆了。

不敢相信,是那個杯子破了。
彷彿,我的某些東西也跟著,一起摔破了一樣,呆愣住。

我把碎片一一拼回,卻無力的看碎片又落下。
只能把碎片放進杯子裡。

那個去年大v送我的生日禮物的杯子。
只能被迫接受這個事實。
即使我不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