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種循環。

工作到極累,無法思考,腦袋扒空了,連一絲絲想法都沒有。
昨天的踏青充電無法維持一天,下午就宣告能量用罄。

每個禮拜最期待的就是那休息的兩天。
把自己放空後,
感受沒有東西在腦袋的幸福,以及跟他手牽手的幸福。
隔天,再用全新的態度去面對。

我嚷著想離開,也正在離開。
所以面對那些指責與批評,能接受就接受,不開心也讓它去,所以情緒波動不若以往。

一豬很難過也很徬徨,我想她正面臨我那時候的關卡。
這幾個禮拜對她的砲轟,其實我可以體會,她的壓力遠大於我。

在批評中失去對自我的肯定,開始質疑自我的能力,不開心成了每天固定的情緒。
她說著她的情緒,眼淚仍不自覺落下。
不捨。
但我想她今天知道了自己的方向,做了決定,一切就會開始順心了。

我是這麼如此為她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