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要離職,是一種快樂。

快樂在於,本公司規定,離職員工不出席提案。
所以我就是默默的當一個企劃文案發想人,認命的寫寫寫,改改改。
怎樣都行,反正老娘不用出門,不用聽他們碎唸一路,我就快樂。

現在更屌。
老闆娘急著要我在離職前寫完公司作品集文案,加上放眼望去沒有人可以做整理工作,於是老娘接下來工作重心,就是公司作品集與整理電腦裡面的客戶資料。

很多案子還在跑,我看著接班人,很想幫忙,但是娘娘的懿旨已下,違逆不得,所以我這兩天就開始整理檔案。

也許,有人會覺得整理檔案很輕鬆,反正只是把資料分門別類而已。
這也是娘娘覺得應該很簡單的工作。

可是,事實才不是這樣呢!

有些檔案很簡單,有些卻是山窮水盡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打開資料夾,裡面竟然還有好幾個,好幾個裡面又各自有好幾個資料夾,而且有的又是重複,有的有相同檔名卻有不同內容,更誇張的還有A檔案裡有B檔案的資料。
於是,我就在電腦前,三不五時碎唸當初建檔的人,為什麼不懂得分門別類的藝術呢!!

作品集的文案,更是一大驚悚。
老闆娘硬要我寫文案,偏我是有圖就能寫,沒圖就寫屁的人,只能婉轉的說我先整理客戶資料,也不知道她到底有沒有聽進去。

最近生活就這樣平淡到無話可說,除了跟我家大頭出去,就是工作,終於明天可以和同事們去打羽毛球了,感覺又開心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