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此時,英國的天氣正好。
只是在論文尚未完成的壓力煎熬下,看著一群群回校參加畢業典禮的學生,心裡好生羨慕。

那時候可以很大膽的想像,一年後的我們,在離開學校後回來,領過那張畢業證書的臉上,會有多大的笑容。
可以無顧忌的約定,一年後要一起回到那個地方,一起感受那股感動與榮耀。

一年後,畢業典禮前,就已經收到不少同學的信,大家說著自己何時到達、跟誰一起,計畫著參加畢業典禮的種種。其他的,不外乎就是想念。
每個人的信裡都夾著期待與喜悅,看著,我卻是一種失落。

一切都是我自己的選擇,我無法改變。
無法參與的榮耀,讓這裡七月的陽光黯淡不少。
七個小時的時差,我只能想像你們在彼方陽光下的笑容會有多燦爛。

我會再回去那個地方,只是少了你們,榮耀也不值得一提。
因為珍貴的,是有你們。

我想念窗口下對話的我們。
我想念我那單人床。
我想念大夥一起吃飯的感覺。
我想念那擺滿酒瓶的小圓桌。
我想念從talybont court到bute building的那段路。
我想念市街上我走過的每個角落。
我想念那家好吃的冰淇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