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有兩天。

但我想今年我最大的願望,是希望這一切都可以趕快過去。

不諱言我的人生在這一兩個月有很大的變動,也讓我整個人心情無敵差。
很久沒有遇過讓自己這麼低潮的時候了。
一團迷霧的情況,我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或者又應該要做什麼。

兩頭燒的煩心事,甚至讓我覺得我也許要去拜拜,祈求運氣轉變。
我已經說再見說到,會掉淚了。
這樣的離別,比我捨不得那些過往的學生生活還要痛苦。

人生要煩惱得事情還有很多,人生要走的旅程也還有三分之二,但我很希望在這個點上,一切都能有個答案。
我可以繼續前進,我可以繼續過生活。
因為人生看似長卻又短,有些事情現在不做,將來一定會後悔。

我有勇氣去接受一切,卻不想承受太多猜測。

生日的那天,讓我看到我的方向吧!我會一個人買罐啤酒,對著天乾杯的。
(保佑颱風不要造成太大的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