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國來的明信片,來自我熟悉的人。
明信片的風景,也是幾分熟悉,那想吃卻錯過的sally lunn's的麵包店。

看著明信片的內容,嘴角笑著,心裡有幾分惋惜。笑著,因為昔日同窗竟然寄給我這張明信片,聊慰我無法參與畢業典禮的遺憾。
惋惜,當然是因為無法到場親自接過我的畢業證書。

我總會不自禁的想,回來台灣多久了?去年此時我在做啥?
然後想著,就覺得離心上的某一個片段又遠了一些。
那些熬夜寫論文、瘋狂高歌跳舞、狂喝啤酒與調酒以及和大家嘻笑談天的片段。

我總怕我會忘記那些,拼了命的想記住。
每當人問起我在英國的日子,我總抓著最好的部分去回應。

難道我上輩子是英國人嗎?這麼念著。還是因為有你們讓那些日子太美好,才會如此不捨。
我記得說要去北京,我會去的。,有那麼一天的。

英國的話題談論太久,也許是時候該停止。免得過分掛心,真有天就這麼飛去了,我家大頭該會瘋掉。

工作一段時間,月底將暫時脫離上班族身分,當個米蟲。
一切將重新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