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想去試試看『吃在北平』這句話到底是不是真的,於是和同事阿玉改成走路到北平路尋覓午餐好商家。

試了一家還不錯,之後有機會找到更好的再分享。

話說星期五我們兩吃得飽飽的,一路要走回公司,原本都抄小路,阿玉說不如逛一下天津街。

於是我們沿著天津街走到大雅路口,經過了那間每天下班都會看到的小攤子:南庄麻糬。

我們兩互看一眼,決定試試看。阿玉問了價錢,一盒70元,內餡包有芝麻、花生與紅豆,三合一。外皮有分滾椰粉跟滾花生粉的。

阿玉看著我,說花生粉~~好啊!於是我們兩提著一盒麻糬回公司。

盒子外附上的地址訊息。

2.jpg 

回到公司,我即使很飽了,還硬是拿一顆先吃了。

一摸,皮很軟,很像棉花糖一樣。吃進嘴裡,不會黏的咬不開。一入口,鬆鬆的餡就在嘴裡散開,很沒規矩。

沒有加糖,所以不是小時候常吃那種甜甜、濕濕的口感。這點阿玉不是很愛。但我個人愛就是。不過記得先放一杯茶在旁邊,免得不小心被噎到。

3.jpg 

一盒裝的近拍(感謝阿玉手機大力相助,我的SE只有200萬實在很不夠看~~)

5.jpg 

麻糬的近拍~~~

4.jpg 

一咬開就是這樣~~

最後,來一張麻糬們的告別照吧~~

1.jpg 

去哪找這間小攤呢?

點我去看地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