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很久沒抽的菸,從菸盒裡拿出來。

硬逼著自己想哭,眼淚卻是不成行。

我沒有生氣,只是難過。

 

你不明白我的底線,而我不懂你為什麼不說。

前女友的簡訊,讓我很難過。

我以為在一次又一次的過去談話裡,我很明白表示我不認同所謂分手後還是朋友,你是懂得。

我不無理的要求你別理她,但我還是希望你自己可以和她分成兩個沒有交集的世界。

我討厭我自己為什麼要偷看你的手機簡訊,而那樣的事實讓我很難過。

 

我知道若你真的要瞞我什麼,的確我不一定會發現。

若你想偷吃,機會很多,只要你想。

我知道我該多信任你,我明白我應該這樣。

我知道你們簡訊的內容沒有什麼,我其實不用擔心。

 

但你不懂的是,被瞞在背後的那種感覺。

你不懂的是,沒有辦法安心的感覺。

你無法了解的是,那段你們曾經有過的過去,雖然已經是過去式,但她的簡訊卻仿佛是在炫耀一般.....

 

我討厭那樣的感覺!

也許我永遠不會跟你說這件事,畢竟偷看簡訊不是我的作風,也不是我應該做的。

 

我好討厭自己,為什麼要做這件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