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142.JPG 

原以為是一個舞台,沒想到是一個支架不穩的舞台,隨時會崩斷毀裂。

 

老闆在今天宣布退隱幕後,一切由他的弟弟接掌大權。

表面上說天塌下來還有他頂,但員工的天怎是他一個人能頂得起的?

 

這幾個月工作上並沒有太快樂,最多的快樂在於和同事相處。

今天我跟同事說我賭輸了,當初放棄一個薪水條件高於這裡的工作,純粹是因為看上這裡有前景。

沒想到一個尚未建立完整制度的公司,內部的殘缺是要進來後才能懂得。

 

前兩天同事因為工作的委屈與壓力而落淚,她卻仍在反省自己的工作與待人處事是否還不夠完善。

相較於我因為看不到可以發展的空間,而把自己定位成遊魂,我突然羞愧於這樣的工作成就怎麼對我自己交代。

 

猜測公司的下一步,猜測遊魂會飄到哪,感到有點心力交瘁。

 

能不能,指引一盞明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