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你也太妙了,還分公開與不公開。但我想能知道密碼的認識我的應該也都知道了....

那應該也沒啥不公開了,哈哈。潛意識的你還是希望把情緒發洩出去吧?不然你也不會說出想『對著認識的人罵比較好』....

 

一早起來開了電腦就看到你的文章,我的早餐都還沒開始,你卻已經在外面廝殺了啊?

地球是很危險的,快回火星去吧.....不知道為啥就很想跟你講這句。

 

早說過你這種生活方式會早死的(原諒我講話這麼直,我講話就是這麼直嘛..)

原以為脫離歐維式歐噴後,你至少可以加入歐維式可羅式俱樂部,早點休息,早點回家,至少,也按時吃個飯吧?

再加上看你前面的文章,有好同事們的陪伴,熟悉的環境,老實說,我都認為你這文藝青年還真幸運,找到工作和興趣結合的職缺。

 

果然,每個人手上拿的經都不一定好念。

 

習慣自由、可以和主管直接溝通工作的我,在上一份工作真的很失落。

四個多月的經驗,有很多時候是面對一股無奈。沉疴難改的積習、對外來空降部隊的排斥、改變的口號只有喊喊、無法找到協助的無助...

這些比起你無法準時吃飯(這點我超介意的,每到一個公司的同事都會知道我的習性,一定要準時吃飯)、睡不飽又滿腦子工作來講,應該是小巫了。

 

喝沙士以為中暑,喝咖啡想提神,你什麼時後成了密醫?

一天到晚趕不上最後一班捷運搭計程車回家,公司是每月給你多少交通津貼?

賣命工作的結果,你為的是什麼?

革命情感?!

自我價值證明?!

賺錢?!(這幾天看商周投資客炒房的報導,老娘我真後悔不當包租婆...再聽到我男人說他有個朋友,家裡把一樓店面租給銀行每月收50萬租金的事情,我整個聽到耳邊響起『命運~~ㄟ吉他聲』)

還是只是保持呼吸的動力?!

如果你用盡自己的力氣只是為了迎接最後一秒,那也他媽的太浪費了吧!

 

人人都想輕鬆賺錢,但事實上錢真的不好賺。我那群同事們,大家薪水都少得可憐,尤其是設計,完全以美工價碼談得。

但我們都秉持著交朋友心態,工作忙歸忙,七點多就一定要下班,偶爾加班,也不超過10點(因為10點就打烊了啦!)

重點就是,公司是給你多少錢?公司是希望你做多少事?

公司是人生的一部分,但可不是全部。你只是賣給公司8小時,剩下的時間好歹留給自己多一點吧!

我認真工作,而且我運動(後半段是講心虛的~),但工作時間絕不能用太多。

因為我還想有健康身體活著耶!

還是花點時間去把你家整理到可以上DECO吧!或是Livia也行....

事情永遠做不完滴,所以,幹嘛那麼用力阿。

 

不過,我可不想要有世界末日。老娘我還沒玩夠咧。

這世界,還有很多值得去體會的事情,例如跑去學蜘蛛人爬巴黎鐵塔(雖然我有懼高症)、去蔣公銅像面前潑糞然後逃走(但有很大的機率被人肉搜索以及被人民公幹)、去舉牌說保證會像狗一樣乖只想認馬雲做乾爹(即使上了新聞但也應該很難認到,而且搞不好都要學狗趴在地上一輩子),你看看,多充滿樂趣啊!

以上是廢話連篇的回信,我想等你看到時也應該是三更半夜了?

那也早點睡吧。

香港3345678,10點後別打給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