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高雄後,只有一天飄過零落小雨。

小到我出門看到地上是濕的,才知道曾有雨的足跡。

 

但我心裡一直是陰雨天。

 

和你無關。我知道是我自己的問題。

我也不應該把原因歸咎在你。誠如你所說,問題都是因為我。

 

我太急了。急著想離開讓我很疲累的環境,而你是我離開的一個藉口。

我忘了,你和我有好多不同。

我希望可以跟你聊書,聊電影,聊生活。

我希望可以和你到處走走。尤其是到國外。

我希望可以和你各自捧著一杯咖啡,坐在城市的一個角落,讓時間就這樣消失,而你會明白我喜歡那樣的感覺。

我想要的很多,希望你能和我一起做的事情也很多。可是我忘了,那不是你所熟悉的,不是你所習慣的,更重要的,那不是你。

 

我不想改變你,但我又覺得不滿足。

 

心靈上的覺得空空的。也許你很難懂。

 

如果有一天,我要做這個決定,將會是我這輩子很難過的一個決定,然而,又是唯一能做的決定。

 

 

離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